AAAzusa阿梓

又土又俗

关于病毒。

       周遭一片漆黑混沌,让人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。头痛欲裂,仿佛有千斤重的鼎押着,眼前偶尔的有些金光闪烁,大概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眼冒金星。


       我想,我可能是生病了。

      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好像是前几天吧,就在不经意间,我染上了某种病毒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感染的那会儿,我甚至觉得不痛不痒。也就是偶尔的难受一下,我便搔搔鼻子,打个喷嚏,或者是多喝点水。那病毒也就安稳下来,不再造作,我也舒服多了。

     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些病毒好像变得越来越厉害了。只是短短的几天时间,它们飞速扩散了我的全身,不再拘泥于只是让我得小感冒,拼命吮吸我的营养。我开始掉头发,腹部绞痛,呼吸困难,甚至身上不断生出丑陋的皮癣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它们越来越凶猛,打喷嚏它们不怕了,喝水也于事无补。我难受极了,体温不断的升高,身体里的器官和细胞都被病毒啃食,出现了问题,甚至无法正常工作。

      我想再这样下去,我可能就要死了。没有办法,我只能吃了点药,希望能让自己舒服一点。


      这次起效了,吃完药以后,我觉得身上的病毒消退了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发现,我身上感染的病毒貌似不是同一种类。就算其中一部分消退了,那么其他的病毒会立即涌上来占领我健康的部位。

      我绝望极了,走投无路,我好想活下去。


      身边的伙伴都鼓励,告诉我没关系的。不过是些小小的病毒,只要努力加油,我们一定能战胜它。

      我只能很勉强的笑笑,我不明白,为什么别人都相安无事,偏偏就是我得了这种要命的病毒。


      是因为我做错什么了吗?


      我轻轻的叹口气,想着要不然就这样放弃吧。我身上没剩下多少好地方能让它们折腾了。


      可是当我看见太阳的那一刻,我又被触动了。我活了这么多年,难不成就这样被在我身上肆虐了几天的病毒压垮吗?


      我决定最后放手一搏。


      我接受了治疗,我的免疫系统也也开始发挥作用。

      我能明显的感受到,身体里的那股攒动,在一部分一部分的渐渐变弱。尽管我的病情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转,但是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变化,也足以让我开心。


      我满心欢喜,对未来充满了希望,只要继续这样下去,我也能像其他的伙伴一样变得健康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突然之间,那病毒又像抽出了利剑一般,凶狠的刺向我的免疫系统。

      我感受到了,他们在反抗。我身体里的细胞在还在战斗,他们直直的冲向病毒最密集的地方,一片一片的杀死病毒。

     尽管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,只要我保持乐观,不放弃,那么迟早有一天可以战胜病魔。可是这个病毒实在是太厉害了,我能明显的察觉到,那股刚刚被压下去的躁动再次慢慢涌起。

      我绝望了,他们再次战胜了我。

      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康复,我也不知道究竟哪一天才能康复。或许要等到我行将就木,油尽灯枯的那一天他们才肯放过我。

       你听啊,他们又在庆祝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说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“人类不被打倒!我们众志成城战胜了瘟疫!”

评论

热度(2)